它總是在意料之外。

你很清楚這有多讓人生氣,即使你哭泣。

太多次的經驗累積,卻在你身上得不到教訓。

粗心一次是粗心,兩次能接受,如果是接二連三呢?

韌帶才剛好,又來了個事端。

我很生氣,卻知道罵你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也無法幫你平息怒氣,我想那是應該的。

如果,你能懂事。





很多事情是職業病作祟,習慣使然。

一些小地方的細微,縱然渺不可見,卻還是會被發現之後放大。

大到被我徹底推翻與否決。

也許沒這麼不好,卻不會被我所喜歡了,

可能那些已成為我的信仰,堅不可摧的那樣。

自然而美好,如同呼吸。

然後在每一次的呼吸中懷念,也許為那段青春,

為那首歌、那餐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