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來台北,於是請她吃了樂雅樂。

聽了很多很多事,有些人,時間久了,漸漸藏不住尾巴…
有些人卻也一如往常的吵雜。

小丑也許沒想過有一天會被拿來說嘴,在我一直都對你沒有好印象時,其實就已經開始。

看清楚一個人或許不那麼難,一通電話就能讓我對一個人反感到底。

沒有人該為你的憂鬱負責,但你必須對你的抱怨字句負責到底,
不是會吵的孩子有糖吃,也不是每個人都該隨你起舞。
事情爆發之後,成了飯桌上被人談論的對象,一瞬間,地位落了好幾階。

再也不會有絲毫的尊重。

如果對於環境有所不滿,除了離開就是改變環境,其實你作得不算差,

黎智英說:『信心的念力改變人們的處境和行為,信念便決定成敗。』

當你們互相認同的同時,我想這就已經是成功了。


在我下車之後,才發覺你愈來愈勇敢,已經快要想不起一開始你脆弱的樣子。

很好的,看你這樣,我真的覺得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