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只是這種突如其來的發神經,才會嚇死接電話的豬。

聽到老闆的聲音,他說我聽起來比他還需要好好照顧自己,說著說著我還真有點悲從中來。

每次都在這種時刻最想念你們。

其實該怎麼做我自己一清二楚,什麼該做什麼不該作,我都知道的。

但我覺得這一切其實可以不必發生、不必面對,一下子所有的事情都被串起來之後,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當初的一廂情願。

老闆說這種人無所不在,我懂,但我不知道會來得這麼快。

日子不過也才往前推進了一個半月,卻有這麼多的事情讓我低落。

說的一口好未來的人,結果是擺爛滔滔,看了我比誰都怕。

一個我以為我要好好幫忙的人,其實是『外表看似小孩,智慧卻過於常人』。

所以我以為的以為,其實都不是我想像的那樣,
最不能接受的是在這之前我還不斷說服自己說服他人,隨意揣測別人是不好的。
我們不斷的為假柯南找藉口,才發現事實其實就是這麼樣醜陋。

即使是幾個小時後的現在,看著想著我依然又哭了,其實這是一種心酸的難過,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當這個晚上距離我好近的你們接連問我好不好時,

我又發神經的哭了。

稻草壓垮了啞巴駱駝。

我知道啊,對於該怎麼做。

只是,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