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真的,雖然你一定會說不要這麼客套。

也許你來這裡看過文章,也可能是那天打電話跟你說的,

剛剛看到簡訊,差點又讓我失控…

你一向很少傳簡訊給我,但每一次收到你簡訊,總是在我最最需要你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生命中有你這個特別的存在。

也很開心,即使我不說你也會懂的那種默契。

我很愛你,很愛你們。

我在適應,適應距離你們愈來愈遠,心卻愈來愈近的日子。

我知道你們在擔心,我也要對你們說:別太擔心,擔心一點點就好。

一點點擔心,我會一直在你們心上,太多擔心,會讓你們有牽掛。

我可以的,因為我是你們的小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