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一個小擺動,

卻不約而同的在深有所感的人當中找到默契。

sponsor或者智慧過於常人的柯南,這些人的出現、發光,好像變成了一種生活樂趣。

苦中作樂的那種。

我喜歡吃麥當勞的時候聽你說有人從床上摔下來把地磚撞裂還能睡著的感覺。

也喜歡明明作業堆到快讓我溺斃,還能找出時間update的那種八卦八卦我牽掛。

八卦只是讓我們更容易去關心身邊的人,無關好壞的。

我知道你們心情不好,所以我才想要用我的方式陪你們。

你們一個是我的豬,一個是我的買樂。

雖然我只能用簡訊說,你是驚驚的同學:謀勒驚,所以期中考不用怕。

雖然我只能打電話問你橘子、爸爸、跟小丸子爺爺哪個好。

可是你們的眼淚我都放在心上了。

我想要你們開開心心的,單純而美好的那種快樂。

其實不是不准你買爆米花給他,只是我有點生氣,為什麼他沒有好好對你。

買樂說:該不會哪天是我跟你要辦亞太吧。

如果是這樣,那在你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我想我就能第一時間告訴你不要哭,眼淚是珍珠。

我覺得這個世界進入一種亂了節奏的節奏當中。

辛苦的過著每一天,只是希望不要被看不起,如此而已。

其實我們也不貪心,一點點尊嚴,一點點自信,怎麼老是在一些狗屁倒灶的事情上碰了壁?

我也知道嘉義的你最近也不好,可是我居然忙到沒辦法好好跟你說說話。

當然失去一位英雄的妳們一定也還在難過,我卻只能在簡訊上、在網誌中、在留言板裡告訴你們:

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你們可以再等我一下下嗎?

我就快忙完了。

我想要,抱抱你們,跟你們說說話。

還要跟你們說:不要怕,管他是海鮮還是爆米花,只要我們改吃麻辣鍋就好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