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偷偷在心底murmur每次我都用這張,
我有偷偷幫你後製了一些,以後你要定期跟我update照片,
因為我覺得你以後應該會很常出現在我的網誌裡頭。



你一定知道看你這樣我有多難過,即使你不多說,或者我沒多問。

那天你在msn上跟我說要來房間找我,一進門,你還是在跟我瞎鬧,

但我懂,你很難過。



在新竹的時候,你聽我抱怨被欉康,說著說著我發現你還是很不開心,

說著說著你哭了,然後我突然覺得,好像後來我們通電話,總是會聽到你哭。

但是我都不在你身邊,雖然我們只是隔壁房間。

回來之後聽你說話,我卻睡著了,但是我真的有把你的事情放在心上。

我希望他好好對你,希望我的買樂真的能快樂,

每天看你不開心,好像生活都不對勁了,即使我忙到不知道什麼叫白天黑夜。

我知道你還在乎著那個遺憾,

就算你沒傳那封簡訊給我,我真的能夠懂。

但我不知道怎樣作對你才是最好,要你完全不在乎,對你而言只是更痛。

我想要你開心的打球,沒有負擔只有快樂跟輕鬆,

當我聽到你在球場上經歷的,其實很想跟你說:

『買樂,都算了,不要打了,不要在你最愛的運動上卻流了最多的眼淚』

看的我好難過,但我也知道,在球場上的你最真、最放鬆,

也是你對自己的一種態度跟要求。

我知道打球是讓你快樂的,可是,為什麼你不快樂了呢?

很久以前跟你說過:

也許你的真心會讓別人傷害你,卻也會有人因為你的真心而更珍惜你。

受傷了,沒關係,還有主人疼,他們不懂沒關係,還有我懂。

雖然這搞得好像我暗戀你五千年,但我真的很樂意看你大哭,如果能大笑是最好。


對於遺憾,我想對你說:

如果你已經用盡一切、嘗試過所有辦法了,

就先給自己一點呼吸的空間,慢慢來,比較快。

我不喜歡你總是覺得錯誤都是在自己身上,那樣讓你很不健康。

現在這個時間點,即使你作了對的事,依然會被當成錯誤來解釋。

如果你自己都覺得自己的做法是對的,那就夠了。

你很好,真的。

我看見你用心在為身邊的人著想,

所以爆米花的事情我才會這麼任性,還揚言要打斷你的腿。


你可以給自己一點快樂嗎?

我想要我的林買樂快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