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的老套的一句話,卻是一種現實的反映。

期中考結束了,

在每天看著日出與細數一共睡了幾個小時中結束…

還有這一個禮拜以來,林買樂天天都帶我去吃飯,然後每天上演著互相叫對方起床的戲碼。

忙碌開始了,是另一個忙碌過程的開始,

從八千字到另一個兩萬字,再到我的消費習慣調查,

還有五分鐘短片,我已經忘了上一次好好睡上一覺是什麼時候。

也忘了好好看部電影、看本書的感覺是什麼。

忙碌的如此匆促,最後會得到什麼?


我知道也習慣的那某些無奈,所以沒有再大哭。

我明白也能包容每個不同的認知,於是有些部分被掩蓋了。

我也知道某部分的我讓人改觀了,但那都是真的我。


我不知道的卻還有好多好多,無可名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