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活動不到一個月了,
在經過一籌二籌讓豬很憂愁的永遠湊不齊的討論之後,
雖然到現在還不確定要住哪,
但是我們來宣誓一下啊。

宣誓之後流程就出來了,
時間就出來了,地點就出來了,
最好錢也可以這樣就出來。

所以,

要宣誓了喔。

來嘿~

【我發誓,在這次的活動當中,豬說的我都會乖乖配合,

並且,在活動過程中,想吃就吃,想笑就笑,

吃飯沒有隨便這個答案,去哪也沒有都可以這個選項。

如有違背,我願意,男生變女生,女生變男生,養的烏龜變花生。】

接下來,是個人宣誓部分,請遵照我的指示:

豬:【我一定會第一個起床,還會自己按鬧鐘】

魚:【我會乖乖把腦子帶出門,而且我不會遲到】

蛙:【我一定不會睡覺打呼,也不會為了吃早餐讓牛等我】

孟:【我不會一直說喔,如果我再說喔,就罰我跟鳥擁吻】

鳥:【我一定排除萬難跟大家一起去,這次不會猜拳又猜輸出去買零食】

我:【我一定會用一顆黑掉的肝,認真看你們幾個的笑話】

好了啊,宣誓完了,

快點,出去玩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