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凌晨一點半,你敲敲門,在門外這麼對我說。

還好妳知道我會擔心。
雖然我看來吃得好睡得好,無憂無慮的很。

這是第幾次看你掉眼淚?

又是第幾次讓我想要對你說:可不可以讓自己開心點?

昨天你坐在我面前問我的問題,又讓我感到不捨,

怎麼會,他們怎麼讓你變得這麼沒自信。

我不知道別人眼中的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看你、或是把你說得多糟糕。

我只知道,你會為了我喜歡吃橘子,於是大老遠的從雲林帶上台北,

而我直到後來才知道,橘子你不愛。

你會在我忙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去吃飯,然後帶我去吃飯,無條件的當司機去吃我指定的食物。

還會打電話問我想吃什麼,我想吃熱呼呼的,二十分鐘後我把花枝粥吃光光。

你會在我很累很累的時候,悄悄的把柳丁削好皮,小聲的進我房間,把柳丁擺在桌上,

還不忘用衛生紙墊著。

你會知道我在睡覺,所以出門進門會好小聲好小聲的關門。

你會知道當我的作業不是挖鼻屎就能解決的時候,坐在你最愛的藍椅子上跟我聊天,

即使最後你睡著了,但我知道你是用你的方式在和我一起奮鬥。

你會為了我被欉康而義憤填膺,會記得我愛吃黑嘉麗、繽紛樂跟紅豆湯圓。

會在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來找我,然後哭給我看,還會自備舒潔拉拉。

會在受委屈的時候,喝酒臭死我。

會告訴我今天不回家吃飯,然後問我想不想喝飲料,你要買回來。

對我而言,你不是只是一個學姐,是家人,是我生命中甜蜜的負擔。

雖然我房間沒有多的被子可以在妳睡著的時候讓你蓋,但我要買米奇冷氣毯了。

對我而言,你不是他們說的那樣,你很可愛,很善良,很真誠,

很認真的在為身邊每一個人著想。

然後默默的在心裡為別人誤解你而難過。

你是一個傻小孩。

我不知道這段路還要多久你才能走到終點,然後開始另一個新的起點。

但我會一直陪著你,

那,你可不可以快樂的打球,快樂的吹裁判給我看?

我好想念,那個不難過的你。


回來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