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我必須清醒的完成春秋大業的時刻,

但我突然開始思考我到底是個多任性的人。

明明應該很忙,但我還是想要去誠品,以為敦南誠品很容易到,結果最後買樂只能默默跟著我又到了信義誠品。

明明應該很忙,而我也真的很忙,但我還是想要看看明年的手帳要用哪個比較好,

然後想著今年聖誕卡要寫給哪些人。

林買樂走進來房間吹頭髮的時候,發現了我的行為,無奈的說了聲:你喔…

我會因為想回家而不管台北的亂七八糟就跑回家,即使只是花了八百塊來回的車資睡了一覺我也堅持這麼做。

我會因為一口糖果的味道不對就把它吐到買樂stand by好的50嵐空杯。

我會因為想吃晚餐,然後拖拖拉拉的拖到店都快關光了才要買樂跟我去散步吃東西。

我會因為不想要吃某樣東西就不再對整盤食物伸筷子。

我會因為爸爸和我生氣,然後也跟著很有志氣的不打電話回家。

我會因為視訊的那頭告訴我晚上吃什麼菜,然後口氣很不好的問:這樣很好玩嗎?

我會因為不想要買樂把爆米花送出去,在新竹就堅持奶瓶爆米花只有我可以吃。

我喔,這樣想想真的很任性。

從我開始在台北生活之後,我想我漸漸開始讓自己像個幼稚鬼。

其實最可憐的是買樂,她只能很無奈的看我胡作非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