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這個冬天有你們的溫度  :)

雖然你們一個占據了我的床,一個蓋著我的Mickey。

雖然我覺得你們如果看到這篇文章應該會想揍我,

買樂可能會更暴力點…


                 (前一刻對我說認床睡不著,結果卻……)
 



(很累的吃完我煮的晚餐,又很賢慧的削了很多柳丁給我們吃,最後說要睡一下下就起床的傻孩子…)

房間不大,沒有以前在嘉義的那樣寬敞。

沒有陽台,也不能在上廁所的同時看電視,洗澡還要考慮電熱器容量不大。

但是,還好有你們。

豬千辛萬苦的從木柵來,但我們只吃了我餓我餓的達美樂,還有我煮的咖哩飯,

整天看著我偷懶還有偶爾坐在電腦前忙碌。

買樂非常早起的外出打拼,回來還要弄水果給我們吃,但其實我在家睡很晚,比她的清早六點半晚了許多。

豬碰到我的手,說手怎麼這麼冰。

但那都還好,你們讓我好溫暖。

雖然這個晚上又是一個沒有睡覺的行程,

可是有你們,即使你們都在夢中。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