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這一天不會又在短時間內來臨,

這樣一個不寒冷的傍晚,

我卻因為沒辦法安安穩穩的睡覺而想大哭,

淚光閃閃的嚇到許多人。



我以為慢慢走會比較快,

也以為只要有著自己的節奏就不怕失控,

但在現實的壓力下我連作夢的時間與權利都沒有。

這時候的音樂播放著夢遊。

我想夢遊,卻沒有那樣一個夢境,連呼吸都是讓我想窒息的壓力。


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抗壓性,

是不是因為我從未正視自己其實沒有這麼厲害,卻硬是讓自己肩膀扛了那麼那麼多,

然後壓垮了不是肩膀,而是對於自己的定義。


對於那些我不想解釋的,我想你是個被寵壞的孩子,而我不在小王子的軌道上行走。

我只是一個可能會擊中你的太空垃圾,

that's all


但我心裡有一塊是如此溫暖,因為一雙手,因為一句話,

因為一句小眼乖。


其實我很需要那樣的一句話,即使是哄哄我也好。



那樣就會拿走那根稻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