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清楚的意識到,

原來我有多麼需要你。

不是單一的你,而是集合名詞的你。

又睏又累的時候,有個人會強制讓我的睡眠時間從兩個小時,

拉拉拉拉拉長到三個小時。


又餓又累的時候,有個人會說,

要我去苗栗,要帶我去吃東西,雖然那時間點很詭異,

我還得擔心去得了回不來。


受了委屈想大哭時,

會有個人告訴我,先留著眼淚,等到見面時再豪邁的流。

要喝醉也不是問題,過敏了還會幫我抓癢。


還有msn上的安慰,我真的很感動。


也謝謝你,看到了我的疲倦與不滿,

然後靜靜的用你的方式讓我跳脫那樣的情緒。


還有你,願意提供雙手。


當大家問我男朋友在做什麼的時候,
我突然這麼想:
有這些你,那男朋友還能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