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如果這是能訴諸於文字的,其實簡單得多。

我想要的那是種絕對的自由,不想聽不想說的時候就能有絕對的安靜。

並不是忙不忙的因素。

再忙,我可以有時間看買樂掉眼淚。

再忙,我還是有時間陪lonely的笨蛋。

再忙,我也要讓大雨淋濕我們。

我知道這樣很自私,但我想要這樣。

如果什麼都以別人為前提,那我還剩下什麼?

如果我一直都努力去成為你眼中的我,我會懷疑這樣的自己是以什麼形式存在。

我還是會將你擺在某一個特定的位子上,那兒永遠都是屬於你的,

但卻不是全部,我無法繞著你打轉。

現在我才開始過一個人的生活,我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就像是個鄉巴佬一樣的對每件事物都感到新鮮。

如果你能理解,那麼請你為我開心;如果不能,那就讓一切愈來愈遠。

這一次,不傷感、不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