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撥電話的時候,口氣我就覺得輕快的詭異,

但又以為應該不會用這種事情跟我鬧,

也只想著先確定人在哪,

尤其在我一回雲林就知道我的大學同學出了車禍,氣管破裂肺部受傷腦中有血塊,躺在榮總ICU之後。

就像我不喜歡人家嚇我一樣,這個故事我也不愛。


我是真的生氣,也是真的已經氣完了。

也真的沒有掛電話,因為我知道你們不喜歡人家掛電話,所以我有說掰掰。


我不喜歡那種可能我必須假設我珍惜的人可能發生什麼事情的時刻,

但長愈大我愈是得常常去假設這些,

好像也避免不掉什麼。


一如你所說的,我們總是容易原諒彼此,

五號跟貓吃飯在米多力別忘記,另一個說要下跪的228看是要自斷手腳還怎樣自己想。


臭豬,臭傅瑞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