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知道你會怎麼樣對我說。

也知道對於我這樣說你會有些難過,甚至覺得我怎麼開始像個孩子。



總是以為你們會一直這樣牽著我的手,

親暱的拉著我,會讓我走在右邊。

然後會用很無奈的口氣對著我說:你喔。

這麼不經意的想起的,以前的,現在的,讓我有些心酸酸。

但卻也明白的知道,這是一種必然的結果。

也知道你們在我心中有著存在,既心疼又愛的那種存在。

我知道對你而言,很多話你不會主動說出來,如果我懂,自然就會明白。

我還是明白的,還是你的那個貼心,所以我沒有任性的要你們讓我好好看看,

也許見了面我就捨不得讓你們離開我的視線,

也許見了面你們就會發現我怎麼愈活愈幼稚。

不過我不想那樣,

我想要你們為我驕傲。

最後,才給我一個擁抱。


不是你的寶貝,是我的吃醋,情緒過了其實自己也知道這有多無謂。

我怎麼會不繼續當你們的寶貝。

我捨不得不當你們的貼心,你們的寶貝。



P.S  傅瑞克寶貝,不要再以為是吃你們的醋了,我一直都沒有對你期望太多。
       
        你要真太愛我,我可能會中風。

        但謝謝你那句:不要亂想。

        我也很愛你,但你別中風,我會記得買楊宗緯的專輯給你。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