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我也只能說洪小魚你真厲害,

兩點多在我這留言質疑我怎麼整個寒假看不到,

三點多虎中一下子約了整個寒假的都不必約,

通通都出現了。


都頂著一顆新頭是想嚇唬誰,

但魚頭看起來有點份量,也許這樣智慧也多了點,那生病可以快點好嗎?

蛙頭一出現,我跟買樂和豬彷彿看見不能說的秘密,

可是花媽頭窩洗環~怎麼這麼可愛,讓我跟買樂笑翻,

還好想好想把你打包帶到台北去,但只有那顆蛙頭而已謝謝。

豬也想換顆新頭,這樣你就有顆新豬頭,

就這樣去把豬毛剪掉吧,不會變性感但會有智慧的光環。

頭家的頭可愛的我一直好想笑,還帶了老闆娘的頭,

兩個可愛的頭有讓我感受到原來昨天是情人節,

我說下次有緣再見面,無緣就想念,但我還是覺得頭家的頭我一定要親眼看到,

大家頭都這麼新,這樣心也可以新新的吧。


買樂頭很舊,但也帶著新的心回台北去賺主廚加菜金。

很好,這樣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