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多到很可怕,小冊子裡未來一週行程滿滿滿。

比照了我親愛的三位一體之後,原來我們的生活就是這樣。

一個循環忙完之後進入一個輪迴。

這是第幾次沾床之後卻又無法有好的睡眠?

又是第幾次邊睡邊想著還有多少事情沒做?

一路這樣忙了兩周,最正常的生活是忙碌,最不正常的生活也是忙碌。

我所悲傷的不是這些忙碌,而是我不覺得應該事事都應該被接受與認同。

畢竟那不是我們所求的或者是所盼望的,也從未設想過誰可以明白些什麼。

卻始終有些意料之外的意外,就像是我們總以為立場可以互換那樣,結果卻不能。

很多事情不能改變,但也不是那麼堅不可摧,如果這個環境不對了,

那是要先適應還是要先改變?

但如果又想堅持些什麼呢?

我所作不好的不是什麼大事業,而是睡眠。

這已經是我第七天無法安穩入眠了,一天睡三個小時的現在,一天睡十三個小時的一個月前,

誰能相信這是我所遭遇的瓶頸,看起來十分容易解決,

可根本不是這樣。


還有,愛惜自己的生命吧,昨天聽到一句話,健康是1,其他都是0。

生命是1,健康是1,其他都是0。

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