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知道你有很多事想告訴我,

也知道很多事情你沒說,而我也沒問。

所有的近況幾乎都是從狀態上知道的,開心的難過的。


我也知道在我離開之後,你少了一個人可以想說就說,

當然也少了個人與你一同振興經濟。


八年之後,我以為那些會告一段落,卻不知道原來在我轉身離開之後,

一直一直默默的持續著,而你也一直這樣難過著。

聽到這些事情的時候,我突然後悔著那陣子因為剛回去,

所以我什麼也不想知道,什麼都不想關心,

於是你把所有的事情通通放在心底,

就連這次說好了要見個面,又因為那些突如其來的而生變。


寶貝,你要大加油。

牽著手就要一直這樣勇敢過。

我好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