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是你的問題,卻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是真的沒有瑕疵。

有一天我跟自己說話時,我突然這樣想。

漸漸的你就像當初的他,而我好像也變成當初那個樣子。

但在當初那些狗屁倒灶出現的時候,我就告訴自己,如果再有下一次,我不能還是這樣。

有些事情過於私密、過於個人,不是想分享就能暢所欲言的。

這也不應該怪誰,很久很久以前,我們曾說過:道不同,不相為謀。

所以才會慢慢出現岔路。

現在,岔路出現了,如此的清晰可見,

對誰而言,那看似和平的背後隱含了什麼?

不為誰,我只為了現下這個極度自私的自己,於是我有了些決定與新念頭。

有些話,說不得,說了之後,會讓誰與誰都遠了。

縱然那只是玩笑,卻有著一定程度的殺傷力。

關於你的,都是你自己的故事,不是我的,也不是我將開始的,

既然如此,我想我可以更有自己的味道,

只為我,千千萬萬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