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看妳了。

妳依然靜靜的躺在那,在沙土草皮掩蓋下,我依然以為那還有著妳的靈魂。

妳依然靜靜的聽我說話,我告訴妳最近我總睡不好,告訴妳叔叔一家在華盛頓也不錯,還有,阿公最近很淘氣。

妳依然沒有給我回應,就像過去這十多年來每一次,沒有改變過。

但我卻在說說話之後,找到了某部分我覺得遺失的那些。

回來的時候,父親大人聽了我說最近的情況,他說:明天去看看阿嬤吧。

我也這麼認為,我想妳一定也很想看到我們。

父親大人與我一起並肩走向你時,挽著我的手告訴我,那些我或許已經不太記得的過去。

妳總讓我趴在妳的背上,背著我去買零嘴,背著我問我吃這喝那好不好。

我好想妳。


這是第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