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時間的沉默,我想我該好好跟你說點什麼。

我知道你已經重新走回原點,並且希望會有個好的開始,

以前總是勸你放棄,總說著你該過自己的生活。

也許我從未真正懂得你的感受,

只是太客觀的對你說一些我自己都覺得沒有意義的話。


親愛的買樂,很多事情,既然有了決定,

就這樣一直往前走吧。

我想現在對你來說,不是該再一直對你說,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而是告訴你,就這樣去追求你想要的,

單純一點聽自己的聲音,

很久以前有人對我說:

心裡有個方向就這樣去做,錯了,不怪人。

我知道你現在有多悶多難過,

但,在一起是1,分手是0,

而重新在一起是由負數開始,總是會讓人難受。


你的籃球跟你的熱情呢?

一樣一樣去把它們找回來吧。

我比較習慣看到你豪邁的流汗的樣子。

請幸福,謝謝。




你女兒很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