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電話這頭聽見你的心疼,

也許是那些我們的好久不見的眼淚,還有你從未想過我會在這段路有了這遭。

我知道你說的那些,在那天之後,我看見鵬淵的狀態:

這次我有不能輸的理由。

所以我不能怕的,我明白。

再誇張的事情永遠都在後頭,現在就這樣認輸,你說我怎麼會甘願?

突然的回到這個我熟悉的地方,用著過去我熟悉現在卻有些陌生的A3寫下這些,

卻還是讓我覺得親切。

我想你們對我而言總是那樣的不可侵犯,是用一種信念深深捍衛著的那種。


因為你們,告訴我不能怕,

用生命告訴我這些。

-------------------------------------------------------

很多事情我們誰都看在眼裡,卻又有著默契不去點破什麼。

說開了,就失去控制了,而我們誰也無法去承擔那樣的後果。

只能以看久了就習慣,知道就了就明白的心態來笑著、面對著。

我還是會想著幾千幾萬個日子以後的將來,卻好像不再那麼肯定了。

也許這一次如果失去,我們誰也不會允許誰來重建,因為那不是可以取代的獨一無二。

也許這一次誰打破沉默了,但我不想後果,因為我膽小的不敢去想那些。

不是永遠都能這麼理性,不是永遠都能在起點笑著。

如果是在終點流眼淚,是不是就能比較容易被看見?

這麼這麼拼命珍惜著的,我不想要這麼輕易的放手。

雲林的夜晚很美好,卻不是誰都可以與我一起感受。

而我也只願意跟那些獨一無二的人笑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