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嘔心想吐暈眩,醫生說不是害喜是腸胃炎。

禮拜五:一大早七點起床八點課,肚子抽痛的讓我頭一次當機立斷立刻決定去看醫生,醫生說是消化不良。


至於生日怎麼過,5/19 凌晨12:00開始計算的話,我只睡了一個小時,然後八點前往中和拿攝影機,十二點回到新莊,十二點半聽演講,一點半前往松山區採訪,回到泰山已經是十點多的事情,然後繼續忙到520馬總統就職,520當天我又趕在早上10點之前,到中和還機器,然後11點回到輔大繼續我下一個討論作業的行程。

所有人的簡訊我都即時看到,十分淒涼的是,我是在公車上和捷運上收到你們的簡訊,很感動的同時我很想哭,為我的生日居然是這樣過的而難過。

再來是禮拜五晚上,看完醫生之後又到士林夜市去吃冷吃熱吃酸吃甜,即使醫生說要吃清淡,但我還是為了作業把命拼,最後這個作業提案被駁回,迎接我的是隔天一大早的不適。

接著是這個週末,士林夜市回來我連澡都沒洗就昏倒在床上,醒來很好命的發現是中午時分,心中無比焦慮,打開電腦繼續幹活,然後晚上去幫我可愛的香港朋優慶生,敦化南路的日本料理很美味,店家有自己的漁船也很酷,但在內心還有無數個作業在糾纏的同時我一點也無法用心去感受這一切的美好,禮拜天早上五點我開始睡禮拜六晚上的覺,八點鬧鐘呼喚我,我就這樣從床上到桌前,然後迷迷糊糊的掙扎作事,十點發現自己躺在地板上,手邊還散落著一疊有用的沒用的Double A。

現在的時間是禮拜一早上七點零三分,我凌晨一點睡,鬧鐘設七點,但我三點就起床繼續我的大事業,剛剛結束兩個報告,上班時間到要打電話去一些機構電話訪問,中午十二點實習刊物要開會,一路上課到五點半,然後回家繼續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