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是早上六點,就在剛剛我對著我爸發脾氣。

我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犧牲,也不知道這樣是不是負責任。
但我知道我爸和我媽沒道理承擔我的壞脾氣。

從做報告到現在,我從來沒有因為我要幹嘛、我想幹嘛而把報告擺在所有我想要的我想做的之後。

所有人都知道生日那天我在幹嘛,沒有機器?我去借。

報告有問題,我想辦法。

拿到採訪電話的人不是我,電話是我打。

報告統整沒有人主動要做,所以我做,因為我有office 2007。

等等報告要用的影片我剪,因為妳們說的我擅長這些科技產品,但是不是有為我想過?

兩個報告統整都在我手上,甚至這學期的心理學電媒統整通通都是我做,錯字都是我挑,排版都是我弄,
需要影音檔,你們一句話我就動手找,連會聲會影這套軟體我還要自己去想辦法。
筆電RAM不夠,我馬上到燦坤花了1690買了一條,只為了希望不要耽擱這件事情。

一聽到沒機器,我第一句話是說我回嘉義拿,晚上十二點打去問店家:明天可以讓我拿機器嗎?

租金七百,押金四千,我沒有說第二句話,全部我先墊。


現在我人在雲林,這禮拜突然想要回家,於是扛著電腦我就這樣回來,
連著兩天沒睡覺,我媽說我是瘋子,我姐說為什麼是你在做,十分鐘前我爸說了一句:你這樣日夜顛倒是在幹嘛?

我爸的一句話立刻激怒我,我說:我也可以都不做,大家都零分,然後都沒有學分。

對我而言,到現在我真的可以說我不要這個學分了,延畢又怎樣,為什麼我要讓自己永遠是最後才想到我還有其他個人作業。

為什麼你們誰都可以說哪一個個人作業很重,而我就應該什麼都擔下來做,就因為你們一句:唉唷這個你熟嘛。


為什麼我要這樣,為什麼我要這樣跟我爸說話。

我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