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不認為感情是誰都能評論,只單純的覺得那是兩個人的甜蜜,

即使是眼淚,也只屬於彼此。

一段感情下來,我不知道誰對你有了新的定義,又或者可能覺得到了這一刻才真正看清你。

六年下來,我眼中的你一直都不是他們以為的那個樣子。

我知道你勇敢知道你獨立,而過去一年來我更知道你在背後掉了多少眼淚。

一罐罐金牌,一次次的悲傷,安慰到最後,我發現我什麼都不能做,什麼也幫不了你。

六年的交情我怎麼會捨得,怎麼會忍心看你一直載浮載沉的,然後一次次被打擊到忘記自己是多麼美好。

一趟東部之旅我告訴你,你那段時間的不可愛曾經讓我很無助也很無力,看到你狀態上那句謝謝我們,

我才發現原來天晴的美麗如此美好。

我喜歡這種有話直說,我喜歡你會在念完我之後又認命的把我吃不完的東西吃掉,

我喜歡深情款款之後兩個人都掉眼淚的了解。

但我不喜歡你那些悲傷和沉重,因為我知道那些不是我們能陪你一起承擔的,只能看你一直掙扎著。

寶貝,我想要你很好,希望你很好,沒有為什麼,只因為你是我的林買樂。

事情發生的當下我們都嚇壞了,電話中濃濃的哭音、打開門看見瑟縮在角落的你,

看得我有多心急多生氣。

還好我們離開,還好我們到東部散步,還好你沒有拒絕讓我們給你一雙手。

我知道很多人都很想說話,也很愛說話,但我希望你這次可以誰都不聽,

勇敢的做你自己, 完成每一件你想做的事情,然後再和我分享你的熱愛與你的笑容。

我喜歡汗水不喜歡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