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lenasu - 劉瑋婷 

本文引用自mtmt0021 - 採花大盜也是平凡人

  •  

    寶貝
    乖乖唷
  •  

    你們老師沒有分開打分數這回事嗎

    你就把你自己打上一百
    那些愚蠢的傢伙都給她們零分好了


    就是一定要脾氣暴燥才會有人認真聽你說話
    我們一起來脾氣暴躁一下!!!

    我那天也掛了我阿母電話
    結果回家她對我好好 還給我一罐chanel
    我一整個很想哭
  • (悄悄話)GOD

    看到這段感覺有點難過
    不知道你怎麼熬的過來><
    很難想像....
    這些人真沒良心!!
    我想
    這些好像一直困擾著你...
    希望可以好轉
    小眼

    加油呀!!
  •  

    我也想要分開打分數>"<

    明天要開罵了
    我覺得她可能以為我沒有轉身的勇氣
    可是她錯了 我有

    加油吧!

我的美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