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雲林的第二個早晨,而我依然在四五點就清醒,

我喜歡這樣的早晨,這樣的空氣,

一點點濕氣,走在據說可以打半場與全場籃球賽的家中,

門前的不知道與白皮看著我猛搖尾巴,彷彿我每天都這麼做一般,天經地義。

我很愛用嚇死人的音量呼喊我們家四"匹"狗的名諱,就算牠們在睡覺,我還是要強迫他們正視我。

也還好牠們總是很配合我,雖然表情跟坐姿很無奈。

今天的早餐是香帥蛋糕和爆漿餐包,加上我煮的肯亞咖啡,

天譴期間,我知道不能喝咖啡,卻又喜歡無糖無奶的香醇。

回雲林讓我的作息變得正常,在台北醒來都是下午了,然後吃唯一的一餐。

回家就三餐正常,雖然我媽說我都吃零食點心當正餐,

回雲林到現在坐在餐桌前老實的吃完一碗飯也只有昨天的午餐。

雲林很愜意,緊接著我的生活要進入充實,

親愛的你們,請來跟我說聲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