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上班的時候,主管和我聊到第三者,

第三者,不無辜。

這是一篇專欄,然後我們開始研究,第三者的屬性。

很難有人會喜歡第三者,因為那通常意味著某種程度的背叛。

也許是在案發現場,也許是從第四者第五者第六七八九者聽到原來自己的另外一半身旁還有另外一個你不知道的她或他。

然後會想大哭想大叫,也可能大打出手,看誰可以撐最久。

有些人會說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比較想知道的是哪來的勇氣去對人家說出這種話。

我極度討厭第三者,因為那破壞了某個平衡,並且深深的踐踏著別人的自尊與情感。

也許沒了這一段,下一個會更好,但自尊受了傷卻不是輕輕一句對不起就可以快速復元的。

第三者的原罪很大、很沉,但在陷進去時就該想到這一點了吧。


我一直相信著:無論美醜,誰都有資格擁有一段純淨的單一。


該回歸正常了,幾個小時後就開始我的輔大第二年,幾乎可以預見接著第一個碰到的問題會是什麼,
還有接二連三的可能會有的意外,但在這個暑假中我練就了莊敬自強、處變不驚。
畢竟,在上班時接到媽媽在手術房動刀,還可以冷靜的上完班,的確是需要一點功力,
畢竟,在所有人都覺得我有男朋友、該有男朋友的狀態下,什麼都不說也是需要一點經驗累積。

我不醜,也不好看,卻讓我百思不解的是為什麼永遠我都是最後才知道我有男朋友的那個人。

我,應該是當事人吧。

好吧,我想這也是一種正常,以我的生活而言。

它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