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們都不是有沒有勇氣的問題,對未來。
也不是不知道該怎麼走,對現在。
只是我們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向前,不知道自己可以拒絕,不知道自己可以流淚。

更糟的是,我們誰也不知道,原來,我們可以,作得到。

聽了、看了、想了、知道了這麼多之後,似乎我不再是你以為的那個模樣。
而這又不是簡單的膩了或厭煩就能解釋,我只是無力,然後覺得也許你自己決定吧。
那樣會容易得多,比起給意見,我想我擅長安慰,相對而言。

你知道我有很多事情忙碌著,我也知道有很多故事正要開始,所以我需要多一點包容,
可以不會讓我覺得有點受傷,有點失落的那種。
可以讓我覺得當我願意開口時,聽見的看見的會有種還好還有你們在的那種喟嘆。
可是,我怎麼找不到了。

你所謂的想看看我,怎麼到了我腦中,全都被我思考成只是BY THE WAY。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但老是這樣的重複著無意義的循環,
強壯如我,卻再也找不到更多的力氣與空間去負擔這些,所以,沒有了也好,
那麼,我不必去思考該說些什麼、分享什麼、談論什麼。

事發當時你們誰也不知道,即便當下我有想打電話給你們的衝動,卻只維持了三秒,
而讓我放棄開口說話的原因是因為我不知道說了之後有什麼改變。
因為你們不曾真的走進我的世界,而聆聽也只是因為我說,所以你們聽,
真的懂我想說的嗎?
我覺得不是那樣,我把話說得這麼刺耳,也許看到之後你們會覺得我不知好歹,
但我真的不想老是在那種,當你們需要我時,才問候我幾句,接著進入正題。
又或者是我認真的想說些什麼時,最後卻變成你們口中的笑話。

我戀愛了,我將不會提。
我分手了,我將不會在你們面前難過。
我累了與我開心,我將不會讓你們看見。

我覺得你們讓我沉重了,如果看見這篇文章,你們真的會懂我想說的嗎?


我只是想要一句:眼眼乖,會沒事的。

但我卻聽不見。



神算眼眼,也會累。

而我現在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