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發生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一言以蔽之:糟。

糟到我漸漸覺得人生沒有什麼事情是值得太過悲傷的,
因為真正的悲傷是無計可施與一籌莫展的心境下,發現自己敵不過生老病死。
這才是最沉重並且哭不出來的悲傷。
連掉淚都成了一種奢侈,因為你知道沒有時間可以留給你哭泣。

我好嗎?我忙嗎?我累嗎?
明眼人都知道我不好我很忙我很累,當你提出這樣一個問句時,
我只能哈哈兩聲,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去回答你這個問題了。

情緒是一時的,勢必得面對的戰爭卻不是短期之內可以結束的。
是以我才不希望再多問些什麼,對我而言最直接的安慰就是拍拍我的肩,告訴我:眼,會沒事的。

我現在很好,作好準備之後我會更好。
請為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