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不好。
也知道如果你不想說,代表著不希望身邊的人問。
所以我說,除非你說,否則我不會問你。

一直沒回應於是我知道你不好了,但我決定今天才問你是不是還好。
還好你還好,我知道你會努力讓自己好。

在我不斷的進入可怕的忙碌迴圈時,還好有你提醒我要慢慢來,
也許是因為你看到了另一個我,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很愛逞強,所以你用你的方式告訴我不要急,
而我聽進去了,也試著讓自己不這麼慌張。

很久以前有人對我說,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會有個貴人拉我一把,
你一直都是我的貴人,以前是,現在是,一輩子都會是。
當貴人也是親人時,我會想要給親人溫暖,給他們很多盛香珍瓜子的敵人,
我希望每一個我在乎的親人都可以像劉先生對於我作出一些很匪夷所思的事情時會笑到掉下巴那樣,
我希望你也可以像劉先生這麼開心,然後有勇氣有力氣可以繼續走下去。

累的時候我可以幫你跑跑腿呀,如果四隻腳不夠用,我可以把我的借給你,因為我好sporty。
如果你沒有活力,我可以跟你分享我的青春,因為我好年輕。
如果你的嘴角沒有上揚的幅度,那我可以讓你繼續蒐集我的梗,因為我好趣味。
如果你難過的說不出話,那聽我說話就好,因為我話好多。
如果你很想掉眼淚,那我可以借你很多面紙,一般交情是給衛生紙,面紙比較不會擦破皮耶。
如果你作了決定,我會相信你,然後很用力地點頭告訴你,你很棒,但是別忘了我比較厲害。

因為你是我的「妹妹」呀。

 

 

連續一個禮拜過著睡眠不充足的生活就會變這樣

【圖說:我真的是很敢,上課還有辦法這麼醋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