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老套的我要先說謝謝大家的祝福,尤其在我剛剛整理卡片跟禮物的時候。
我真的感受到每一個人的關心、祝福、用心。

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不好,尤其在你們愈來愈清楚我發生什麼事情之後。
已經發生的、正在發生的、將要發生的、可能發生的,
如果我說我很好,在你們解讀下會認為我在逞強的話,那真的不是我的初衷。

「說得出來的,真的就是沒事了」

我是這樣跟自己約定的。

知道這段日子發生什麼事情的人,對我而言都是特別的人,
因為特別,所以我坦白,只是坦白的時間早晚,而這個時間早晚不是因為交情深淺,
是我是不是真的準備好要說了。

我不好嗎?
我曾經不好過,一種十分不優雅的姿態不好著,甚至開始自以為是的悲傷。
但那真的只是一個過程。

現在,我很好,因為我知道不好的時候可以看看卡片,看看你們的love power。

謝謝,生日快樂,生日願望是大家一起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IMG_07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