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是出自於關心,也或許是那段時間的樣子讓你擔心了,
所以你才會說出這樣的話。
我可以理解,卻無法理性的接受,並且我有些生氣……


有些人有些事,我很珍惜,也因為我珍惜,所以更常在你們面前談起,
而我之所以毫不遮掩的告訴你們實際狀況,是因為我想要你們和我的生活好近好近,
是因為我想要讓你們知道我的驕傲與不開心。


關於我鬆手的,
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該因而有所情緒起伏,
因為我知道有些更重要的事情在等著我,
因為我知道比起我放棄的,我所能掌握的更該好好珍惜,
因為我漸漸開始害怕每一次的失去。


但是,放棄不是失去,而是一種調整。


我很在意那樣的一句話,但我知道這其中包含了你對我的愛。
所以我把話放在心中。


而我相信了一輩子的人,最後讓我知道的是那些不堪的事實,我知道你並不希望我知道那些。
也明白那是你保護我的方式,只是,我還是無法理解他的行為,
只是,我還不知道,不知道我能不能裝作若無其事。


如果我再也無法喝下那杯酒,那是因為我看見太多不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