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誰天生就有如超人般的神勇,於是我們會說在挫敗中成長。
有時候諸如《心靈雞湯》類的讀物,總會讓我們似懂非懂地覺得自己真的可以變勇敢,
卻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是是非非出現後,突然發現口袋裡的衛生紙不只要擦眼淚,還要拿來當白旗揮。

 

我不是說我不勇敢,也不是藉此表示劉眼眼在此刻撐不下去。
相反的,我沒有一年多前那種大哭的情緒。
難過必然、失落必然、無奈無力也是常有的事。
只是自己最清楚的是:不管怎樣,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你,而且,你還想要完成目標。

 

我不是不明白身旁的人的關心、擔心。
祝福我看見了,也放在心中了,真的,那是我最不能也最不該忘的。
很多事情在我知道了背後的用意之後,我只能用微笑與沉默來表示我知道了。
說多了,不好,說少了,沒禮貌,而我還學不會怎麼拿捏到說的剛剛好。

 

【當下再慌再難過,唯一能做的也就是面對而已,而我們所能作的選擇是回憶的方式,也許是大哭,反正,重點是要找個可以讓自己舒服點的方式囉】
這段話,依然是現在的我想告訴你的。
我們可以催眠自己很勇敢很厲害,以此讓自己真的慢慢變強。
但難過的方式比變強的方式要多上許多,只要能讓自己輕鬆些,那都是好的。

 

說的出來的就會沒事,而那些我說不出口的、你說不出口的。
沉默大概是我們難過的方式。

 

我珍惜著一切,所以傾我所有都要好好保護著這些,
因為我知道這有多可貴。 再傷,再痛,步伐是自己的,
但,總會有人是真心的希望你能平安度過。

 

那是我們各自的人生,卻都必須向前走。

 

勇氣是什麼,其實只是不服輸而已。


其實只是我們都清楚,現在有太多事情不能隨心所欲。

 

-------
這裡頭包含了很多人,我不介意對號入座,
希望有疑問的人也不介意我不回答任何疑問。

我喜歡把故事說得隱晦,
並不是希望誰都懂。
懂與不懂,不是我在乎的。
當然,解釋,也是我做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