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感覺沒有錯,

如果,妳說的沒有錯,

那,那真的是最後一面了嗎?

 

親愛的外婆,

當你招招手要我過去時,我突然間發現,妳變得好小好小,

什麼都無法下嚥的妳,

無法完整表達的妳,

重複著說著妳已經走到了人生的盡頭。

 

我不知道,不知道我可以幫妳什麼,

只能緊緊地握著妳的手,

告訴妳,我來看妳了。

 

卻說不出:妳會好起來的。

 

也許我們都很清楚,

 

我愛妳,但這已來不及。

 

【如果祢真的要帶走她,請讓她在最後這段時間可以少ㄧ些痛楚】

 

Image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