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情況下,真話說的膚淺其實是因為有更深一層的涵意。

我突然想起某個時期的我們常常說的那句話:「距離,是由心而生」。


很多事情,看在眼裡、聽在耳裡,不是因為不了解而選擇沉默,
而是因為看過太多,所以知道沉默會是最好的方式。
坦誠以對時,你以為會看見對方的真心,也以為那是順理成章的。
於是期待與假設愈來愈多,多到最後連本質都不見了,
所以,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


很多轉折點都在我措手不及時出現,可能我是我自己的lucky girl,
又或者有個lucky guy。


因為這樣,我們選擇不判斷,站在一個角落,靜靜的看。

如果成功,皆大歡喜,如果失敗,自會有人為這一切做個了斷。


我不否認我不聰明,卻也不承認我笨,

笨與聰明之間,有時候只有自己看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