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問我最近和你如何。

我看不見自己的表情,但我知道那比上一次提起時要好得多。

也許這樣的方式是你說出口時就知道我會有的做法,
或者,你把這麼做的主導權交給了我。

那樣驚濤駭浪的世界,我沒辦法站穩,更可能連生存的機會都沒有,
有些事情養成習慣之後,自己以為難以戒除,但其實沒這麼難。


「你必須先讓自己好,才有資格去過問別人好不好。」

你知道嗎?




而你,再次聽到你的事情,突然覺得自己沒心沒肝。
有些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連機會點跟問題點都來不及掌握,
就不會再回頭了。

故事如果是陳腔濫調,不必要的,不只是隻字片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