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而言的確是個特別的存在,若比起其他那些我根本沒有印象的,
你的確是特別的。
只是我不知道這樣的特別,之於你,又被放大了多少?

一開始,那讓我想要伸出手的原因只是來自於那同樣的驕傲。
因為他,而我知道他希望他所珍惜的能夠一直閃耀著,
無論以何種姿態。

其實那有多數是以情面作為基底,只有這樣我才能說服自己不斷去忽略。
不是沒有人提醒過,更不是因為我從未發現,
一直以來我都有所覺察,但我以為維持著表面的和平對誰都好。
一次,兩次,無數次,當我一再的發現在我匍匐前進時,是誰將我狠狠地踩在地上時,
抬頭看見的不是陽光,而是那若無其事,甚至是表現出急切想拉我一把的神情,
於是我知道再怎麼委屈也不能讓眼淚出現,
然後一再的對自己說:來啊,再來啊,還能有多少,通通來吧!
那樣的無所畏懼也許是一種偽裝,
現在想想,

只有這樣才能支持我走下去。


如果這些都來自於我的縱容,那也許就到今天為止了,
不能總是讓自己體無完膚,
鞠躬盡瘁的同時其實只是因為我不想讓誰都難堪,
而存在於我們之間唯一的連繫,
到了現在,你又怎麼會以為那對我而言還有說服力呢?
今天結束了,什麼都結束了。

那是某一種執著,而我選擇放棄。


很多事情不是必然,更不是理所當然,
你習慣的並不表示應該永久存在,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如果砸了錢、丟了面子裡子的同時可以換得一個刻骨銘心的教訓。

也許這樣想,我可以更快不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