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早去假裝專業時,我老闆說:這學期我找了你們的學姊ㄌ一ㄨˊ瑋婷來當我的小助教。

我實在是覺得這個小助教的詞兒很有深度,
聽得我都笑了,雖然我很想睡覺。
但想到我還沒給他研究報告,以及接下來的又濃又重的榮譽感與使命感,
我就笑不出來了。


還好我在昨天已經把可以先處理掉的中研院安排好了,
當初答應接了,單純只想找回寫字的快樂與那過程中的感動,
現在看來,我依然能直接地感受到每一個人的二話不說、挺力相助,
那是三個月前的所興奮莫名的。

學校的無線網路訊號不穩定,使得我一直在上線下線,
想要偷偷當個農夫都不行,
下了課,學弟默默地走到我身旁說:學姐,剛剛收割齁?

唉唷,有些事情說出來就不美了呀,
你說是不是?


我還以為學校討厭我,今日跑了兩個處室才發現是沒有我的帳戶資料,
謝謝那位出納組的善良阿姨,
你讓我對某些我一直以來都感受不到熱忱與笑容的空間改觀了。


掌聲鼓勵,我有聽到了啦,
沒看我肩膀很重嗎?



鬼變了,但我還是覺得,人鬼殊途。
不管是這個鬼還是那個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