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緩則圓」


也許那真的需要一些年紀的歷練才能說出這句話。
我以為我可以遵守著跟自己的承諾,
維持這一股莫名的驕傲,想要這樣走過。


你說的,不知道是比較像你,還是像我多一些。
我們真的以為自己在做對的事,以為勢必要向前走。
如果選擇轉過身走路,那樣背對著未來走著,會不會也是一種前進?


太多的理所當然,致使我們以為自己可以兼顧,
但其實沒這麼大的肩膀,沒開闊的胸襟,就連手也只是十根指頭沒落了任何一根而已。
於是我們才知道平凡比我們想像的更清晰。


謝謝你,在最後我依然選擇說了那些。
幸好我說了,也許這是種相互告解。


有一個句點,一個逗點都在我心中。
關於那些說不出口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