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面對這樣的你。

沉默的時候多,開心的時候少,幾句輕描淡寫,然後責怪著那些讓我知道的人。



我在你的沉默中看見悲傷,那是一種無力與難以理解。
總還以為自己可以扮演某個角色,還以為可以讓你感到安心些。
那些在大太陽下的對話,竟一點也無法被陽光的亮眼所感染,
悶悶的,沉沉的。


在一些我認為非走不可的時刻裡,我忽略了你笑著說再見的背後,
也以為放開手就真的能夠走得好,
像超人那樣,什麼都搞定。


我曾經以為我可以改變些什麼,於是我盡我所能去做,
殘忍的是,當我什麼都做了之後,才發現我什麼都不能做。


沉默,就這樣以各種形式存在著。


然後又是再一次的揮手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