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廣告詞是這樣說的:「先研究不傷身體,再講求療效」
可能我們天生有一種使命,還有一種吸引力:
事情來得愈多就會要自己不能退縮、召喚奇怪言語的吸引力。


老實說,我不知道你發生什麼事情,但我知道對妳是有些影響的,
而這些關關卡卡的,現在好像也走過去了,
淡了點嗎?
大概也只有你自己最清楚。


太多時候我們都明白,那些路都必須走,一個人走,
沒有誰能給得起我們勇氣,就連力量也無法,
只能看著你走,告訴你:走吧,不要回頭。


已經過去了太多事情,現在說些回憶也沒什麼意義。



起來吧,該是講求療效的時候了。

【四分衛 - 起來】

海浪在退潮之前 將我消失在泡沫裡面
我承受這份孤單 留下腳印在沙灘
遠方燈火通明 讓海和天一樣黑
微風吹動風帆 失去引力向前追

忽然間我才發現 前方燈塔已熄滅
我又被影子 拉回地面

被夜晚冷卻的沙灘 快樂悲傷浮在上面
無法抗拒這味道 讓空氣分割我的臉

忽然間我才了解 就在起飛的那一瞬間
我不能獨自在 海上漂浮
於是我閉上眼睛去撫摸 在黑暗中掙扎的光線
於是我又開始這 疼痛感覺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感覺全身在顫抖
無法用心對齊你我的腳步
太多太快來不及去接受
太多太遠太過分的執著
鼓起勇氣才看見 失去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