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外的課堂沒有在十一點半結束,一個SWOT分析絆住了腳步,
走出電梯一刻也不多停留,手機告訴我:你還有很多事要做。

多少事情等著我作,事實上我一點也不清楚,
更不想去估算,依照經驗論,估算之後會讓自己做的事情更多,
而我選擇先說出我有哪些事情要做,
就為了將某部分的自己保留住。


一個不熟的同學說:你應該很忙吧。

我想那的確是這樣,禮拜六的行程在我上完一門網路行銷課之後,
宛如雨後的香菇一般,一個一個冒出頭,
而我對自己說:還好我習慣在忙碌之中讓自己把事情做得更好。

那些不支持的,我還是會去作,



Run , Yen ,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