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開端的專屬性太強,或者是因為基模作祟,
習慣用自己的方式去思考,是習慣,不是最好的。
假設A,產生B,發生C,結果D。


有的時候套公式可以解決問題,尤其數學好像真的就是這麼奧妙。



但關於一些我無法理解的,也許就只能一直無法理解。


聽,說,也許我作的不夠好,關於聽。
說了太多之後,我發現自己的涉入感太深,而那一向不是好症狀,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輕輕淺淺。


我很怕自己成為轉身的角色,因為那就是完蛋。


嘿,你這個無辜的傻蛋,啐,哪有那樣就完蛋。


必須這樣自我說服,雖然有些適應不良。



我必須維持著某一個生活的獨特性,因為那才足以餵養我生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