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說不要開口。


而我也這樣間歇性沉默許久,
就在今天我又知道了其他事情,
也許,逐漸的,我們開始相互猜測。

但我並不是猜測你將有什麼動作,而是猜測著你想要以什麼姿態走到我面前。


他說的話,字字句句都讓我放在心上,
因為那樣的在乎,所以我捨不得。


我還是會幫你,只是盡多少力、花多少時間、用多少心思。


可能你察覺了,又或者你以為這是因為其他的不相干的人與事,
超乎你想像的不僅僅只是我的轉變,
還有我看見的世界。


不是非我不可,更不是有你就有我的平衡,
不該為誰存在著,或藉此找一個定義,對自己。
那究竟是為了誰呢?



我試圖避過某一段道路,卻在今天發現,那是必經之路,
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改變方向吧,既然是必經之路。


而對於你,因為你,我願意所有轉變。
只要你可以更輕鬆些。

但這卻也是目前的我,唯一能幫上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