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n n dog

 

《阿福,我真的很想念豆豆耶,天氣這麼好,我好想跟豆豆一起跑跑。》

 

 

 

P1098844

 

於是你就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有SOP,

但這種SOP並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

又或者,輕重緩急這話不存在於人心,起碼不是每個人都會有。

 

當你忙碌的時候,

就會開始計算有多少時間可以玩樂;吃飯、睡覺、洗衣服。

大概就是倚靠著思考這些來尋找一些繼續打拼的動力。

 

所以即使我的感冒一點也沒有好轉的跡象,

打噴嚏打得我眼淚直流,

十點準時就出現在聖多福天主堂,

與煲湯鴨。

 

 

一路上不斷呼喊著豆豆的芳名,我還在婚紗街嚷嚷著要跟豆豆拍婚紗照。

據此,包小姐為了滿足我的思念,在走進爭鮮之後,

打電話給林姓飼主,這位五點半就起床的施主,在愛睏至極的同時還要應付我的無理取鬧。

更難能可貴的是,針對我的無理要求,他沒有再說:下輩子吧!

而是很認真的說:你先把自己的身體照顧好啦(堵)!

雖然我懷疑這是說夢話,因為不到三分鐘的對話過程我只聽懂這一句。

 

 

當你是大四老骨頭,卻必須上大一的課時,還不是因為被當而重修,

而是基於一些天災人禍因素,

想辦法找樂子,就變得非常重要。

 

P1098833

 

2009.11.08 @ TPE 聖多福天主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