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我說我是文字代工者,
尤其是今年的夏天,我常這樣自我介紹。
當陌生人問我在作什麼時。

有時候,我在想,
會不會我只是在形塑一個世界,
一個我以為的,純淨美好。

聽了這麼多,看了這麼多之後,
也許我早已失去了那些我以為我會一直擁有的。

而可以掛在嘴邊說的,其實早就是回憶,
想得起,卻要不起了。

我很清楚,這段時間我有多少小幸運,
搖搖擺擺之中,還能用五體投地的姿態存在著,
只是對於那些,似乎開始迷惘了。


我曾經以為,那些又寂寞又美好,一直到現在還這麼以為著,
即使我一個人存在於那個世界之中,寂寞會讓人失去動力,
但那些記憶的美好卻讓我能大口呼吸。


到底我失去的是什麼?
你放棄的又是什麼?

而你,不可原諒的你,
我從來都不覺得一個毫無意義的存在可以來破壞我的世界和平,
如果這是一種宣戰的方式,恭喜你,你成功了。


滾遠一點,我沉默微笑不說話,只是表示我的脾氣變好了,
變好,但不是脾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