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你絕口不提的,我也沒想過要問。
或許是因為我們有某一個區塊太過於相似,挑了沒說的,就是不會想要開口。
之於你的,那些爭吵,之於我的,失去。
在某個角度上,可能我們也都經歷不同情境的爭吵,或是沉默。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看著我向前走,用你特有的語言,
而我其實是因為你以我為傲,所以腳步更加堅定,
對於這次的跌倒,我知道你把心疼放在心裡,
再用那麼直接的文字告訴我:太驕傲,太順利。


你說:你現在很適合當記者,非常適合。

這句話對我而言是一種鼓舞,雖然我還是會說,那不是我的第一個選擇。
但幾年過去,我知道你也以我的文字為傲。

你說,溫柔需要用堅強守護。
你說,堅強是你要不要,而不是你能不能。
你說,回到原點。



你問我有沒有想守護的,問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你說,他可以承擔的起我所需要的,所以我不必擔心。

只是,我挑了沒說的是任何人的承擔不起,卻是我最需要的。

不過,我卻也清楚,我需要更多堅強。

用以守護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