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情境下我是強壯的,
但在我選擇不看不聽某些人,不說不談某些事之後,
我猜我是為了不讓我變成自己不喜歡的樣子。


突然覺得我小小的,只想要認真的開心,
只想要認真的守護著我知道我無法永遠守護著的事。
我知道這樣的轉變讓我在某些人眼中顯得有些忽冷忽熱,
而我總說因為我不是櫻花牌恆溫熱水器。


事實是,我在我自己的世界裡沉默,
因為我不想要再去說這一年的故事,一開始就不輕易談的,
過了這麼久,又怎麼會是想說就說這般簡單而明快?
不是因為你知道了部分事實就表示我應該要跟你解釋清楚每件事,
甚至連我的msn狀態都必須顧慮起你會有的揣測。
這讓我覺得我無法認真的開心,
因為我的灑脫很自私,也很放肆,
也只有少部分的人能把這樣的我看得美好而自然,
如果你不能理解這樣的我,是不是可以回想,我並沒有要求你認同?


當我面對最單純而美好的人時,我才會讓心裡的小小自然的出現,
因為不會有人對我的幼稚與自在當成是一種做作或無知,
我只需要一個相應的笑容,或許那就是他為何會說在我的文字中只要談到他們就顯得神采飛揚。


很多事情真的已經到了懶得說的地步,
但不是因為我不在意或者是沒有察覺,
只是因為我選擇作更重要的事情,如果我的力量還足夠讓我去做更多事情,
半點也不想浪費在很多不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u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